服務活動

第二次在信義區參與捐血活動
大家的參與度從來沒有少過
這次更增加了小鮮肉們~華僑高中扶少團的參與
再次展現了捐血活動是不分老中青
大家都可以一同參與的
無論是內場(?)協助填寫資料
外場舉牌找民眾一起參與捐血
不管實際有沒有捐血
都為這個活動盡了一份力量💪🏼

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一早抵達臺北科技大學校門口,有幸參與鳴鳳社懇談會,再次由地質學專家Mine教授領軍,驅車前往宜蘭展開台灣東北角沿海地質景觀之旅。上一回參加金瓜石礦山探索之旅記憶猶新,也是在下著小雨的多雲日子裡出發,較新鮮的是,本次除鳴鳳社員、寶眷、親友外,還有19位來自世界各國的RYE一同參與,為旅程增添了更多青春活力。因應日益緊張的疫情,旅程開始之前全員都測量額溫、雙手以酒精消毒,搭乘遊覽車時也配戴口罩,Mine教授更提供了銅離子水,為本次地質景觀之旅打造全方位「正向防疫」。

我能捐血我驕傲,我的熱血沸騰不間斷。第一次參加扶輪小志工當然也不免俗的帶頭體驗嘍~ 當捐血袋的管子繞在我手腕上流動時 我驚訝的說 血真的有溫度欸

此次活動不但有鳴鳳社社友擔任包裝食物包之服務志工,還有社友來賓寶眷及本社所接待的RYE美國交換學生 劉梅夕Macy Neader參與本次服務活動,以我這111KG又不常運動的身材來說,其實我本來只是想當個簡單的司機,讓眾人有個美好的回憶,但事與願違,最後我是整身全濕的吃完比我臉還大的麵包湯,這,,,,,,到底發生了啥事?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RYE的活動,但正式開始後才發現這不是個簡單的活動,需要投入長時間的熱誠及時間,對自己來說當然是歡喜甘願,倒是對好兄弟Paul相當不好意思,一起拉下深坑,在這十個月的時間裡(實際應該超過這個時間),從先期的準備,心理建設,全家人為了Macy的到來做對應的準備,一直到真正的生活再一起,越來越發現真的不簡單,今天先來說說現在已安排的活動吧。
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