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鳳社第37~41期

社友天地 

賈澄勳 Johnny
現職: 活力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總經理 
          台灣免疫細胞應用協會 顧問 
職業分類:預防醫學 

       從事細胞產業的銷售,醫療轉介的工作已經有四年的時間。針對個人 客製化的細胞療法,看見客戶身體有正向的改變,正是 我們做這行業最大的滿足及快樂!現在就這幾年來的經 驗與社友分享。

我認為細胞產業有三種專家:

1.實驗室的生技專家 2.臨床的醫師 3.市場行銷專業專家

       本人在大陸及台灣市場累積多年經驗,知道台灣各 家生技公司的技術項目及大陸在細胞產業的發展,也參 加了許多臨床醫師的學術研討及講座,自己也主辦過講 座,因此結交了許多好朋友。從送客戶至海外治療及台 灣臨床治療的經驗,清楚了解客戶不只在乎個人的外在 改變,更注重回輸細胞之後內在的變化。尤其在重大疾 病,如癌症治療上,看見客戶因為此項生物科技帶來的 改變,生命延長了,生活品質獲得改善了,這就是給我 們最好的回饋。

       我們沒有用很華麗的商業話術去招徠客戶,而是就 以長期在市場上的經驗,實實在在誠心說明,尤其在 重大疾病上更是要謹慎小心,給錯方向可是會延誤病情 的。如果純粹為利益而言,這可能不是一個發大財的管 道,當然,這是針對有良心的業務來說,所以「有心人 士」想來這個行業撈錢,真的拜託就不要來入行!

       曾經遇到一個漂亮女孩,年紀輕輕就罹癌,一眼看 去病懨懨沒朝氣,準備要做化療。我們建議先將細胞儲存下來,但是需要先檢測自己的血液常規,了解身體狀 況是否有達標。結果檢測狀況還不錯,當她得知檢測情 況之時,眼睛為之一亮,綻放出燦爛的笑容。我知道她 原本是個開朗的女孩,只是因為罹癌讓她對未來失去信 心,現在有個救命之繩(神)降臨,她看到了未來,不 會趁機把握努力去抓住一線希望嗎?她能不開心嗎?

       所以我們做業務要清楚知道,這條繩子是條草繩還 是條鐵鍊,這很重要!如果我們認識不清,所提供的是條草繩,延誤病情是個承擔不起的責任。因此從事這個行 業的業務要有良心與責任,要理清方向,引介最好的醫療院所,幫助客戶得到正確的資訊,讓客戶能安心交給 專業的醫療團隊並得到最妥善的治療,這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! 
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