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鳳社第42~44期

社友天地 

黃柏承Aaron 

現職:又勝法律事務所 律師

職業分類:律師 

       大家好!我是黃柏承Aaron,職業是律師,主要是處 理訴訟案件,包括民事、刑事、 家事、勞工等案件, 希望大家不要讓我服務到!

      我的興趣很多元化,有走登山步道、騎腳踏車、 閱讀,喜歡球類運動,如籃球、桌球、羽球和撞球, 另外有時間也想嘗試露營,如有上述的活動機會,歡 迎找我喔!

       本來我對扶輪社的印象是成熟且嚴肅的團體,透 過朋友慶慶Jenny的介紹,有緣接觸扶輪社之後,才發 現扶輪社其實是很熱情而親切的。鳴鳳社尤其年輕有 朝氣,每個社員都像是大孩子,還保有赤子之心! 記得 第一次參加例會當來賓,當天是民視體育主播王人瑞 先生來社演講。過程中有社員模仿主播報導球賽,逗 趣開懷滿堂歡樂!

       而後發現扶輪社除了彼此互助,也是公益團體, 如參訪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,並發動分區各社合力捐 款,購買院友需要的養護器材,還有舉辦捐血送電影 票等等活動,都是善心善舉,感覺很溫暖!近來我也開 始參加讀書會,有機會獲得滿滿知識。希望未來透過 參與扶輪社,可以幫助他人,同時成長自己豐富生命! 
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