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鳳社第89期社刊

11月25日,社友Panz剛剛遷入新居,在他力邀之下,貼心的節目主委也就順勢安排一次移動例會,並特別選在星期六下午,先由本社的理事們,在下午三點先到Panz家召開本月份的理事會,針對以下議題進行討論:

有規律的出席扶輪社例會是一個堅強及有活力扶輪社必要條件,強調出席要回顧1992年RI宣佈全球性的出席比賽,它激勵社員年復一年保持100%出席。成千上萬的社員在他們所屬的扶輪社或到他社補出席以保持100%出席為榮。
雖扶輪社施行細則規定保持60%出席率就可以,但習慣演變成100%出席為理想的標準。扶輪強調規律出席,因每一社員代表其特定的職業及專業領域。因此,如缺席表示剝奪扶輪社的價值及個人之友誼。

自從國慶連假接到E.T. Sharon的邀請,預計11月初進行職業報告後,我就不停思索─教師這個普及率甚高的職業由我來介紹會產生什麼新的火花,大家期待著什麼呢?我沒有訴訟的經驗所以需要律師分享,我沒有財經知識所以需要提點、我的藝術造詣不高,所以熱切想要了解成功的表演的努力,這些都是社友們可以提供的豐富面向。而我,身為一個高中國文教師,要如何突出「國語」教學工作的意義呢?那幾天我總是擔心會不會把職業報告弄得像班親會一樣,表面豐富,誠意十足但缺乏深度呢? 某天,我靈機一動,既然教師已是職業事實,大家對老師的工作內容也知之甚詳,那我就來談談成師之路的艱辛,在這個連我自己都不努力的少子化年代,要覓得一個教師職務有多艱難,想必是不在其中的人無法想像的。所以我準備來談談這段充滿愛與冒險的成師之路。...
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