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鳳社第23期

社長的話

劉紹弘 P John 

       各位扶輪前輩,各位美麗帥氣的社友及寶眷,2018年7月1日這個日子終於 到來:我們邁向了第二屆!

        抱著感恩的心情接下了鳴鳳社第2屆社長的艱巨任務,從今天起就是責 任和挑戰的開始。經歷各位輔導委員的殫精竭慮和全體社友的通力合作, 薪火相傳之下,樹立了優良的傳統。我和團隊夥伴們將秉持「朝陽鳴鳳」 的優良傳統,繼續開創拓新,陸續完成「鳴鳳社長」的使命。

       進入扶輪的這四年,從衛星社一般的社員,接了衛星社主席,兩年前 曾天真的以為做了主席就不用做社長,現在才暸解這兩個職務是完全不一 樣的,也謝謝推薦我的前輩及社友,讓我成長、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, 在社長訓練中,了解了社長的使命、如何運用扶輪的資源、如何設定服務 的方向、如何增進社員情誼,也了解要做的事真的很多,我們現在只是把 組織成立而已,前方還有一堆工作等著我們。

       今年我設定了三個服務由我們社上自己來主辦,這三個服務當然需要 每位社友的力量,當然我們還有協辦地區的捐血活動,中高齡就業,大小 學伴偏鄉英語等幾個地區服務,還有我們第一分區友社也有協辦服務,所 以希望每位社友能全力參加服務。至於聯誼部份,本社的高爾夫球隊也固 定跟朝陽社每月球敘,計畫今年來成立水上活動隊,希望有興趣的社友能 夠一起來,其他類型的活動若社友們有想法有興趣可以來嘗試成立。

       今年的社務工作將秉持「服務、友誼、關懷、家庭」的目標奮力執 行。誠摯地邀請全體社友及寶眷共同來參與扶輪,分享扶輪,且鼓勵大家 親身體驗服務和聯誼的真實價值。 
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