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鳳社第35,36期

社友天地-贈人玫瑰,手留餘香 

賈澄勳 Johnny 

       初次接觸八里 愛維養護中心,是 我在兩年前一次偶 然機會參加太太的 公司-磊山保經公司的園遊會義賣活動時,才知道有這個公辦民營 的機構,專門收容社會上弱勢家庭中的身心重度 殘障者。該公司不僅出錢也出力,定期在周年慶 時贊助協辦中心策劃園遊會活動,並且利用資源 散布訊息,讓社會上有更多的團體及個人用不同 的形式去關懷這些重度弱勢族群。

       因為在那時的活動中看到有社會善心人士及 在校學生幫忙義賣、理療及餵食的服務,所以讓 我感受到這是看似簡單卻又要有相當耐性的服 務,當下就在我心中埋下種子,告訴自己如果有 機會定要幫忙廣為宣傳,讓周遭的朋友知道有此 機構的需求及值得幫助的地方。因而在確定接任 本屆的祕書時,在一次的社祕會議中,社長John 問我對服務計畫項目有何建議,我自然不加思索 推薦愛維養護中心,沒想到他居然接觸比我久, 比我更清楚這個單位,於是我們就順理成章定 調,並報請理事會同意後成為本年度的服務計 畫,並展開社友參訪等實際的行動。

       我有一位從事醫美的朋友常常說女人可以不 穿香奈兒,不戴卡地亞,但不要忘記女人最基本 的衣服,一個叫臉蛋,一個叫身材。如果是我的 話我會再昇華,人的價值不在身體的美貌與否, 而是在於心靈的高貴。引用聖經馬太福音說的: 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 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可貴的是 這些神父及工作人員用愛及耐心去對待這些住 民,餵養這些可貴的靈魂,就如同用愛去對待您 信仰的神-菩薩、耶穌或是阿拉,都是同樣的!

       很感謝也很榮幸受到DG Road Jr.、AG Amin 及第一分區其他七社的重視及贊助,讓我們能順 利完成這次抽痰機的捐贈儀式,有助於愛維中心 住民的養護需求。我們也只是想盡些棉薄之力, 希望能發揮小愛,實現大愛,藉此機會拋 磚引玉,達到共襄盛 舉的效果!希望有更 多的善款捐贈,挹注 更多的人力物力,讓 中心的工作人員及住 民能減少後顧之憂, 更安心地工作及生活! 
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