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出席

09/10/2019

Smile小編:秉持著Never say no的態度,Smile接下咱鳴鳳大家庭的扶輪知識王,在每次社刊時,跟大家分享重要的扶輪知識唷~

  • 有規律的出席扶輪社例會是一個堅強及有活力扶輪社必要條件,強調出席要回顧1992年RI宣佈全球性的出席比賽,它激勵社員年復一年保持100%出席。成千上萬的社員在他們所屬的扶輪社或到他社補出席以保持100%出席為榮。 
  • 雖扶輪社施行細則規定保持60%出席率就可以,但習慣演變成100%出席為理想的標準。扶輪強調規律出席,因每一社員代表其特定的職業及專業領域。因此,如缺席表示剝奪扶輪社的價值及個人之友誼。
辦事處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5樓11室
電  話:(02) 2523-8055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